Asahi瞳

生日快乐[喻黄]

黄少天摸出手机看了一眼[2月10日,队长的生日。不知道队长会喜欢什么礼物啊,一套西装?队长穿一定很帅吧,不对,队长穿什么都很帅!索克萨尔的手办?好!就决定是你了!]

黄少天正打算开门去周边店就被站在房间门口一脸笑得天真的卢翰文吓得不轻:“妈呀!小卢你什么事啊!站在门口,我被你吓死了蓝雨就损失一员大将啊!这损失多大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要是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知道本剑圣是被吓死了,我的一世英名就要毁于一旦了你知道么知道吗知道吗!!!!!”

“好了好了好了!!!黄少!!我们给队长策划生日派对呢!一起来呗”卢翰文睁大了的眼睛吧唧吧唧的闪着,这让黄少天总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但还是跟着卢翰文走了。

等两人不再走了后,黄天觉得不对了:“诶诶诶诶这不是队长房间吗!小卢你确定大家在这里?诶?卢翰文同志你跑什么啊”黄少天欲拔腿去追卢翰文,就被一个温柔的男声定住了。“少天?”

“诶!队长!小卢那熊孩子——啊!队长刚从外面回来吧!辛苦了辛苦了!”[又是这样——一看见队长就心跳加快,想说的话都说不清,黄少天你又不是青春期的少女。]

“还好。少天,进去坐坐吧”喻文州朝黄少天笑了下

“啊!?好!对了队长!生日快乐!”黄少天咽了口唾沫,“还有就是...队长...我喜欢你!虽然一个男人对男人说这种话你可能会感到反感,而且还是在你生日这种日子里说了这个糟糕的话,可是我还是擅自说了啊,本来我想一直保持暗恋的状态的,可是队长这么温柔我...啊我不是我说队长温柔不好...总之就是温柔的喻文州我黄少天最喜欢了!”一口气把心里的话说出来的黄少天脸红得厉害,“队长你拒绝我的话也没有关系!”

喻文州一把拉过黄少天,以为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的黄少天闭上了眼睛,做出一副即将就义的大无畏的样子,嘴角确感受到一阵湿热。

“少天,这就是我的回应——”

[少天你知道吗,先陷进去的明明是我啊]

=============================================

给喻队的生贺,心脏把黄少就是厉害~hi希望收到黄少的喻队会手速变快开心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