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瞳

叶蓝脑洞

“蓝河同志,饭做得不错啊,确实有做保姆的资质”认真地评价完后的叶修又夹起了一块糖醋里脊塞进嘴里。

“你滚!不想吃就直说!”蓝河朝着叶修不痛不痒地踢了一脚,“还有啊,再说‘保姆’两个字我让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忽然想到什么的蓝河又补了一句,还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哥每天都见不到太阳啊”

蓝河眼前的人无辜地说出了这句话,却让蓝河忍不住想揍他。

蓝河搬来H市和叶修同居已经3周了,这让蓝河感受到这日子简直比被叶修抢蓝溪阁BOSS,坑材料还要累,但同时也感到很开心。

 

“叶夫人,跟我回兴欣呗”叶修风轻云淡地说出了一句话。

“叶修你给我闭嘴!大庭广众你不要脸我还要啊”屏幕那头的蓝河的耳朵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大嫂!有大哥罩,放心大胆地往前走!我给你们唱歌啊——”

                                                                                   ---------end----------

 

 

=======================================================

为什么是糖醋排骨呢,因为我超级喜欢吃H市楼外楼的糖醋里脊半成品啊,还有别的半成品也很棒的【泥垢

很糟糕的脑洞啊,诶黑不管怎么说叶蓝再甜十年也不腻!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