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瞳

just段子(叶蓝)

“诶蓝河呢今天怎么没见着他啊。”叶修利索地打完一条按了个回车键发给了春易老。
“有事。”
春易老一贯的说话风格,叶修倒也不见怪了。
“哦行吧,那就跟他说我来找过他。”说完,君莫笑的头像就灰了下去。

“对不起啊……我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对方也是个男的……”腼腆的少年坚定地说着,显然已经做好了被自己对面的女孩子甩脸走人的准备。
女孩淡然地笑了笑。
“他喜欢你吗?”
“恩…算是吧,可是我们的差距太大了……我觉得的自己连他万分之一闪耀都没有,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们这样对不对……”
“所以才来相亲的?他喜欢你肯定是因为你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有他所没见过的特点,他肯定你了。两个人的相遇也是缘分啊。”
“!!!明明是相亲居然变成了心理咨询,真对不起……”
女孩摇了摇头,说了句祝你幸福就走了。

晚上蓝河登录了游戏,笔言飞发来了一条消息“叶神今天来找过你了”。
蓝河稍微有些惊喜,拉开了好友列表,看见君莫笑的头像还亮着,他踌躇了一会,深吸了一口气,发了一条“叶神谢谢你。”

叮——

“好啊,那就赶紧嫁到兴欣来谢我吧,嫁妆方面我会很文州好好商量的。”后缀还是跟着个欠揍的吸烟表情。
“诶?!”



——————————————
对没错!渣了j3的我已经什么都不想干了QUQ
叶蓝黑的事最近也看到啦~没什么想说的!撸个段子证明我对叶蓝的爱!
然后河河永远是my心头肉!么么哒!

评论

热度(8)